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肇东市电子图书馆奠基开工

来源:黑龙江省共享工程肇东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7-6

524上午,肇东市又一项惠民工程——市电子图书馆工程正式奠基。绥化市委常委、肇东市委书记张锡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剑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鑫,副市长张景春、王权等出席奠基仪式。 
  电子图书馆的建设是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适应信息社会发展需求、加快文化软实力建设的重大决策,是统筹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完善城市功能、加快城市化进程的具体措施,是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于民,满足人们精神文化需求的民生工程,是加速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进全市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实际工程。这一工程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将使我市拥有文化标志性建筑。 
  电子图书馆位于市广电中心南侧,总建筑面积四千八百多平方米,总投资三千多万元,预计2010年末投入使用。该馆建成后无论规模、质量还是品位都将处于国内县市级图书馆的一流位置,将成为一个集传播知识、启迪智慧、信息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超市。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