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黑龙江省共享工程分中心启动"文化共享关爱大学生"活动

来源:黑龙江省共享工程分中心  发布时间:2010-6-24

623晚,黑龙江省东方学院的师生们在校就业指导中心观看了由黑龙江省共享工程分中心为他们送去的《现代社交礼仪》视频资源,迎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文化共享关爱大学生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是由黑龙江省图书馆资源共享部与黑龙江省人才大市场联合举办的一次送数字资源进高校的活动,以大学生毕业为契机,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劳动法知识、社交礼仪等视频培训。当晚,近百名大学在校生观看了为他们精心挑选的资料片。黑龙江省共享工程分中心的工作人员还向他们赠送了300余册书籍、期刊;为现场的每一位学生赠送了全省共享数字资源阅读卡。

本次文化共享关爱大学生系列活动主要以在校大学生群体为服务对象,通过将更多的优质文化资源送进校园,使学生群体能更好地享受共享工程提供的精神文化大餐。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