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滨县图书馆为"农民工的子女开绿灯"

来源:共享工程绥滨县支中心     时间:2010-6-3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绥滨县支中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图书宣传活动。

根据省图书馆活动通知要求及文化局年初工作安排,我县支中心结合图书宣传周主题,为农民工子女提供服务。

当天县支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多媒体厅和电子阅览室举办为农民工的子女免费播放了动漫片,科教片,免费开放电子阅览室,少儿阅览室活动。共为60余名农民工子女提供了服务。孩子认真地阅读,认真地在观赏动漫片,眼睛里充满了幸福和感激之情。

孩子们的家长对图书馆举办的这次活动赞不绝口,对我们馆为孩子们提供课外活动场所非常认可。我们工作人员还为喜欢读书的孩子们免费办阅览证共26个。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孩子们在这里感受到读书的热情,正确引导孩子爱读书,读好书,充分体现图书馆的职能。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