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青冈县图书馆"送书下乡"建设农家书屋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青冈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5-28

按照绥化市农家书屋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黑新出农字[2009]1号的通知要求和文体局的工作部署,为有效地提高农民们的科学文化素质,丰富农民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读好书、用好书的良好氛围,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520,青冈县图书馆到芦河镇保国村送去价值3万余元,1557册、1325种的涉及政经类、科技类、生活类、文化类、少儿类、综合类共六大类的图书和105张农业生产、娱乐、医疗保健等方面的光盘,解决农民买书难,看书难,用书难的问题。

“农家书屋是国家着力组织实施的重大公共文化服务工程之一,为使图书室管理工作规范化,当天工作人员对这个村农家书屋管理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培训内容有:对图书的登记、分类、排架、上架、借书、还书以及管理制度等知识,得到了乡镇领导及村民们的欢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