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嫩江县农家书屋图书发放及培训工作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嫩江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5-28

2010526上午900,嫩江县农家书屋图书发放及培训工作仪式在多功能厅举行。嫩江县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伍明、图书馆馆长王丽艳及全县十四个乡镇的文化站长和27个农家书屋所在的行政村的书记和图书管理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由县图书馆馆长王丽艳主持,王馆长具体介绍农家书屋工程的重要性,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伍明作了重要讲话,对农家书屋管理员提出了几点要求。最后由图书馆的业务人员对农家书屋管理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农家书屋图书的分类、登记、上架、流通等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使农家书屋管理员系统地了解图书管理的各项工作流程,为他们更好地服务农村读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