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共享资源加深军民鱼水情--绥芬河市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绥芬河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5-28

为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传播作用,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服务能力,大力促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在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期间,绥芬河市图书馆以“充分发挥公益性电子阅览室作用,积极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为主题举办特色活动。

我馆将共享工程基层服务数字资源的介绍做成展板,向读者宣传丰富的数字资源。宣传周期间我馆电子阅览室接待了一批特殊的读者——沈空部队的官兵。他们在电子阅览室利用网络进行学习,观看共享资源、使用数据库进行查询,良好的学习条件、工作人员的认真指导让部队官兵能够更好地学习网络知识,适应时代步伐。

为更好地发挥图书馆的公益性,绥芬河市图书馆自2010年起11实行全馆免费办证、电子阅览室免费上网。此举措进一步强化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体现图书馆的大门向一切人敞开,要让每个人都享有利用图书馆的平等权利。

此次图书馆宣传活动旨在让更多的读者享受图书馆的公益服务,我馆通过每周五下午进行馆员集体学习的措施来提高馆员素质,从而提升绥芬河市图书馆的整体服务水平,进而促进全市市民读书的热情,为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