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齐市支中心举办"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图书馆共享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5-14 

513下午,共享工程齐齐哈尔支中心在永裕小学举办“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为了充分发挥共享工程的教育阵地作用,开展健康丰富的未成年人教育活动,在我市科技服务周到来之际,市图书馆资源共享中心的工作人员为永裕小学的全体师生播放了科普教育片《宇宙与人》。该片系统而全面地揭示了人类究竟是怎样在宇宙中被创作出来的、宇宙的巨大和浩瀚究竟在多大程度上和人类这种智慧生物有关,阐释了宇宙诞生、生命出现、恐龙灭绝、核聚变、宇宙大爆炸等困扰人们的疑问。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要培养学生爱科学、探索科学奥秘的浓厚兴趣,让他们对宇宙好奇心、求知欲在这里得到了最大的满足。同时为了更好提高广大市民的科普意识,我们将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延伸到学校、社区。

共享工程齐市支中心

2010513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