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一缕春风送书香--密山市支中心"送文化"下乡 

来源:共享工程密山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5-14

58,密山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开着资源共享流动服务车满载700多册新书来到密山市太平镇太平村,将这些书籍免费赠送给太平镇太平村的村民。

当满载着700多册新书的资源共享服务车开到太平村时,不少村民赶来迎接这批书籍。村民们纷纷表示看书能丰富我们村民的生活,以前一有空我们会去打麻将,今后我们可以少打麻将,经常到这里看书了。图书馆送来的书内容丰富,法律、科技各个方面的都有,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

密山市图书馆针对农村基层图书室资源不足,图书更新速度慢,不能满足群众读书需求的实际。他们广开思路,积极筹措资金购置书籍,开展下乡送书活动。今年以来,密山市共享工程支中心利用资源共享工程,组织工作人员下乡6次,将5000余册新书无偿赠送到乡(镇)、村(屯),极大地丰富了基层的文化生活,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需要,同时也解决了基层农村没书看、缺书借、无书用的难题。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