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让生命在阅读中精彩------密山支中心在读书活动日举办读书演讲比赛

来源:共享工程密山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5-5

423,密山支中心在市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让生命在阅读中精彩”读书演讲活动。

根据省中心下发“利用下发资源开展各种形式的资源服务”的通知精神,密山支中心在中小学校及市属各单位组织了读书活动。通过层层推荐选拔,密山支中心于423在图书馆报告厅进行了读书演讲比赛。在比赛中共有老师、学生及各单位代表69人,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由市主管领导为参赛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423世界读书日举办读书演讲活动意义非凡,不仅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业余生活,而且提高了人民群众读书热情,特别是通过中小学生这个群体,对社会形成了辐射,在社会中形成亲近图书、喜爱读书、博览群书的好习惯。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