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穆棱支中心组织开展"4.23世界读书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穆棱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4-27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于1995年将423这一天定为“世界读书日”。为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更好地发挥图书馆宣传读书,推广阅读的重要职能,穆棱市图书馆经过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4.23世界读书日”系列宣传活动。

世界读书日当天,我市图书馆门前悬挂以“传播中华文化,共享人类资源”为主题横幅,挑选优秀书刊供广大市民阅读,并为过往的市民办理借书证,倡导人们多读书、读好书。同时为丰富市敬老院老人的精神生活,为敬老院送去图书、杂志,为老人们播放他们喜爱的爱国主义影片等服务活动,使他们的晚年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另外在本馆已建成的文化信息共享工程多媒体演播室播放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资料片。通过上述活动开展,在广大读者中普及了阅读理念,进一步激发全民读书的热情提高了公众对图书馆——终身学习而没有围墙的社会大学的认知度,引导人们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吸取人类知识资源,共建和谐社会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共享工程穆棱支中心

2010423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