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安达支中心安全防火讲座

来源:共享工程安达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4-16

为增强广大市民防火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安达支中心于414下午在安达市图书馆三楼阅览室举办了一次专题防火安全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哈尔滨德安防火技术部的刘工程师讲解。刘工程师在消防战线上工作了很多年,他从普及防火知识的角度出发,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火场中易出现的延误逃生时机的误区、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防火安全知识。他通过讲解、提问等方式与听众互动和交流,得到了听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讲座,市民不但真切地感受到生命的可贵,而且加强了自身的防火意识,增加了防火安全的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对于安全隐患决不能麻痹大意,要防微杜渐、防患未然。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