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西林支中心举办“春防我行动”消防知识讲座

来源:共享工程伊春市西林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4-1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充分发宣传平台作用,326日下午,西林区消防大队与西林区共享工程支中心联合举办“春防我行动”消防知识讲座,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课。西林小学的100余名学生认真听取了消防大队干警讲解的日常火灾类型及防灭火基本常识,特别是校园安全用火常识、报警方法、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方法,消队大队干警还运用生动的图片和例举火灾案例形象地说明了火灾的危害性,分析火灾发生原因等.系统的讲解让学生们对日常生活中防火安全应注意的问题和细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提高了学生学习消防知识的热情和参与、关注消防安全的自觉性。

这次“春防我行动”消防知识讲座是西林区共享工程支中心和区消队大队针对当前春防严峻形势开展的一次活动,也是旨在营造春防工作人人有责的氛围.讲座通俗易懂、形象生动,受到学生们的欢迎,这对于全面提高学生们消防安全自我防范能力,预防和应对火灾事故发生起到了一个良好的教育作用。

 

IMG_0060IMG_0058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