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三月的笑颜”——“庆三八妇女节”百周年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39

201035日上午9点,来自东宁县各个战线上的多位女性朋友通过我们馆网上发邮件及向有关单位送发妇女节免费电影放映邀请函的方式,欢聚我县支中心二楼多功能报告厅,用看电影的方式,欢度自己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让县内广大女性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我县支中心与县妇联联合举办庆三八免费看电影活动,邀请部分县内三八红旗手及基层妇女工作者免费欣赏一场优秀的电影。活动之日开始,就收到了大量的邮件,大家在表达了希望参与活动的同时,也赞扬了我县支中心举办此次活动的重要社会意义。

报告厅里人头攒动,不仅吸引了很多女性朋友参与其中,众多男性朋友也加入了欣赏电影的行列,影片描述了一位女孩在失去爱情后找到真爱的故事。剧情诙谐幽默充满喜剧色彩同时又让人深思,女主人公在爱情迷失方向后意识到应该怎样追求真爱的故事。放映中,观众的情绪被影片感人的故事情节、艺术家精彩的演技深深打动,影院中不时响起由衷的笑声和叹息声。2个小时的影片让大家意犹未尽。一位32岁的女教师对我们说: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平时工作压力比较大,由于平时时间比较繁忙,看电影已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很高兴三八妇女节能参加你们的活动,让我度过了一个既轻松又愉快的节日,太感谢了!”电影放映结束后,很多观众都表示想再看一遍,不是因为没看明白,只是觉得没看够。影片中有些情节还没让大家缓过神来,再看也许就是另外一种感受了。

参加此次影片放映活动的一些朋友一致希望我县支中心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是在妇女节,在一些业余时间也可以举办这样的活动,希望我们加大宣传力度使更多的女性受惠,我们将逐步改善我们的服务方式和方法,采纳读者们的建议,拓宽思路把读者活动举办的更新更好。此次活动不仅拓宽了大家的视野,还活跃了她们的文化生活,使大家在观看电影的过程中,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据悉,县妇联“三八节”期间还将陆续开展妇女维权周、巾帼志愿服务、庆祝“三八节”百周年专场文艺演出等一系列庆祝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