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姐妹相约共享家教心得

来源:共享工程绥芬河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3-5

    家庭教育问题自古以来就受到人们的关注,为普及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提高广大家长家庭教育的水平和能力,有效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绥芬河支中心与友谊社区于三?八节前夕共同举办“姐妹相约共享家教心得”活动。市图书馆为友谊社区赠送有关家庭教育方面的图书、期刊二百册。并计划在友谊社区成立家教基地。为充实辖区居民家庭教育知识提供延伸服务。

    34日上午的活动中,首先由市妇联盖文红主席讲解了有关孩子家庭教育方面的知识,她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向家长们传授了培养孩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题、及怎样调整孩子心理等有效策略,同时希望家长与孩子共同学习,开拓自己的知识面,以便与孩子能更好的沟通。这些均引起家长的广泛共鸣。接着家长们提出了自己在家教中遇到的困惑,盖主席一一做了回答。最后,由市图书馆向友谊社区赠送图书、期刊。孙馆长表示:以后要与社区多多合作,为居民提供各类专项资源,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的居民受益,希望今天与会人员能通过我们的图书、期刊学习到更多的家庭教育知识,把祖国的未来培养好。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