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

构建服务工作又有新举措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绥芬河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2-8

现在的家庭对子女的教育都非常重视,那么怎样提高学习效率,这是家长和学生共同关心的问题,为了满足学生和家长的需求,绥芬河市图书馆于24日举办了“成功离你有多远——如何提高学习效率”主题座谈会。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放假回绥的硕士研究生、家长和中小学生。通过优秀学生的言传身教,不仅使与会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总结好的学习方法,而且解答了家长的一些教育疑虑,掌握了青春期学生的一些心理变化及学习过程中的心理波动。

此次座谈会是绥市图书馆延伸服务领域、构建图书馆多项服务工作的创新举措,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来积极探索新型服务方式和服务内容,让更多读者能够利用和互享各类资源。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