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共享工程安达市支中心农闲时节举办培训会

来源:共享工程安达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2-2

为了使广大养殖业主进一步发展养猪业,提升科学养猪水平。安达市共享工程支中心在农闲之际举办了以“健康养殖,高产养殖”为主要内容的科学养猪培训班。

   为了保证培训质量,图书馆辅导部的工作人员帮助授课专家搜集资料、整理讲义;同时做了大量的会前宣传工作。通过悬挂横幅、标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使此次培训班较具规模。

培训班邀请了畜牧业的专家,通过电脑和投影仪等先进设备进行授课,把文字、图片、图表结合起来,就饲料的配合使用、猪的科学饲养管理及疫病防治技术,为百余位养猪专业户进行详细讲解。授课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吸引了农户的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眼睛,使养猪专业人士零距离聆听到了先进的科学养殖技术讲座,并收到了较好的效果.专业户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长了不少养猪的科学知识,广大农户都觉得受益匪浅。课后专家还解答了农户们提出的一个又一个问题。再一次提高了此次培训的效率。

通过这次培训,将会进一步提高养殖户的养殖技术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对全面提升科学养猪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养殖专家在授课

           百余位养猪专业户认真听课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