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萝北县支中心寒假期间

组织全县中小学生参观图书馆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萝北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1-21

增强广大中小学生读书读报兴趣,丰富广大中小学生课外知识,让更多的学生读者了解图书馆的工作职能,萝北县支中心特举办2010年学生寒假参观图书馆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县教育局领导的高度重视,特下发通知到各个中小学。萝北县图书馆经过详尽的前期组织和计划,将各学校参观人数以及活动方案、时间表分批分次送到县教育局。根据参观时间,各学校各班班主任亲自带队组织学生到图书馆进行参观。

2010年年初开始,图书馆6个服务窗口全部向读者开放,读者的增加为图书馆更好、更全面的宣传“全国文化资源共享工程”提供了一个平台。

学生参观期间,我馆办证累计367个,其中少儿借阅卡205张,借阅卡122张,创图书馆历年来活动期间办证人数最多的记录。为我县图书馆2010年的广泛宣传以及读者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