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滨县图书馆举办“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班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绥滨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16

201016,绥滨县图书馆在多媒体室举办“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班,绥滨县农家书屋是去年成立的。村图书室管理员对图书馆的业务很陌生。所以,对农家书屋进行两天的业务培训。

在开班时,邀请了县委宣传部部长张志彦同志和县文化局局长姜维华同志,分别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并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全县九个乡镇的主管文化乡长和文化站站长也参加这次培训,四十九个村图书管理员参加了这次培训,共计学员76人参加。由图书馆副馆长张强同志和辅导部杨力同志讲解了图书编目,图书分类和图书借阅,并为图书管理员现场进行指导,讲解,使学员很快掌握了图书馆的基本知识,得到学员的认可。

通过两天的学习,学员们学习的态度热情饱满,不懂就问,气氛浓烈。这次学习县图书馆和乡村图书室的距离越来越近了,不仅增加了情感还可以互相沟通,互相交流,使图书馆的工作更好的开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