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安达市图书馆庆“十一”读者座谈会

——“图书馆与你相约”系列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安达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1016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安达市图书馆为提高服务质量,加强与读者的交流,坚持以发展、创新为核心,拓展读者活动新领域,1010日,我馆邀请部份读者在阅览室召开了以“共享文化  共建和谐”为主题的读者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活跃,读者对我馆环境条件的改善和服务水平的提高以及举办的丰富多彩的读者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好评。并就我馆的藏书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谈出了观点和看法。我们认真听取了与会读者的意见和见意。

本次座谈会拉近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距离,展现了图书馆与读者的和谐关系,使我们及时掌握了读者的需求,相信安达市图书馆在今后的建设中能够为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营造更好的读书氛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