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海林支中心庆祝新中国六十华诞

举办“国事盛典,文化印证”展览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海林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1010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海林支中心工作人员在海林市图书馆领导率领下,于92930日两天分别在林海广场和雪原公园举办“国事盛典,文化印证”展览,庆祝新中国六十华诞。

该展览是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组织“祖国万岁,文化共享——庆祝新中国六十华诞”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国事盛典,文化印证”为主题,以图文形式展现新中国成立六十年来,文化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海林支中心将全部34快展板制作在八大块宣传板上,并分别在市中心的两个主要广场展出。国庆节前夕,广场、公园游人如火,许多人驻足展板前细细观看,无不对共和国六十年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游人在留言簿上写道:祖国的发展带来了文化的繁荣,文化战线的成就印证了新中国六十年巨大变化和辉煌。两天的展览时间约有上千人观看,观众留言9条。展览更为披上了节日盛装的广场、公园增添了喜庆气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