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共享工程密山支中心

为石油系统提供优质服务受到称赞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密山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1010

910917,中油黑龙江密山经营部在密山支中心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系统内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在培训中,密山支中心充分利用设备优势和资源优势,全方位多角度的为他们提供服务,有计划地播放了职业技能方面的视频录象,组织他们上网查阅技能资料,在计算机上模拟职业技能操作,在网上请教石油学院的教授,请教他们解答疑难问题,职工们还利用网络进行了竞赛,经过7天的学习培训,他们的职业技能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短短的7天时间结束了,大家一致感到,利用文化共享工程培训,方法形象直观,资源大家共用,有些书本上很难以理解的知识,在这里很快就能掌握,以后再组织培训,都要采取这种方法。密山经营部张主任说:“文化共享工程给我们帮了大忙,既提高了我们职工的学习兴趣,又提高了他们的职业技能,真是谢谢你们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