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青冈图书馆开展迎国庆新书推介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青冈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1009

近日,青冈县图书馆举办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积极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为主题的新书推介活动,向市民推介馆藏新版图书100余册。

       这些图书包括文史类、社科类、医疗类、种植养殖等八大类,内容涵盖了生产、生活等诸多方面。活动主要目的是让市民对县图书馆的新版图书有一个大体了解,鼓励他们去图书馆办证借阅,让市民养成阅读习惯,进而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推动和谐文化建设。因为正值晚饭后的休闲时间,前来翻阅图书和咨询借书事宜的市民络绎不绝。市民樊怀胜告诉笔者:这个活动开展得很好!现在老百姓的物质生活已经很丰富了,茶余饭后看看这些书能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市民陈冠杰说:这些图书内容丰富,能充实我们的精神世界,改天到图书馆借回家看。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