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国庆盛典,文化印证”庆“十一”图片展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勃利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100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增强祖国人民“知我家乡,爱我中华”的民族意识,勃利县图书馆在“十一”前夕特举办“国庆盛典,文化印证”图片展览活动,为新中国的六十华诞献礼。

此次展览从926开始举办,预计将持续到109日结束。为了保证此次活动高质量、高水准的完成,图书馆特别制作了两块“彩色精喷相纸”展板摆放在门口,一块展板印有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历史进程图片,另一块则印有勃利地区部分文物古迹遗址照片,一张张精美的图片惹得众多行人驻足观赏,旁边的工作人员还不时的向观众讲解每张图片的特殊意义。60载的风雨历程、60载的沧桑变幻,在这不平凡的60年里,伟大的祖国经历了从贫穷落后到现在的繁荣富强,我国的文化事业也随着祖国的强大而逐渐蒸蒸日上。

勃利县图书馆筹办此次活动,谨希望能与广大观众朋友共同回忆新中国的发展进程,共同鉴证祖国文化事业的发展繁荣。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