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庆祖国六十华诞,促社会和谐”书画展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绥芬河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0911

98,“庆祝建国60周年书画展”在市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70余名书画爱好者参加了画展开幕仪式。举办这次书画展,旨在迎接祖国六十华诞,在人们欣赏艺术的同时,促进社会和谐,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此次展览也是图书馆全馆装修后举办的第一次展览活动,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吸引更多的社会团体及广大市民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发挥图书馆文化核心的作用。

    此次书画展为期一个月,展出作品150余幅,其中教师作品50幅左右,学生作品100幅。在教师作品展区,主要以毛笔字、素描、油画等形式反映祖国建国60周年的面貌;在学生作品展区,欣赏着这些美丽的画面,感受孩子们在天真、活泼的年纪里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可爱的童心和稚嫩的小手展示出他们对祖国的热爱,真是让人禁不住孜孜称赞。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