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共享工程萝北县支中心开展情系老人送盛宴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萝北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0819

    86日晚上6点,萝北县图书馆工作人员一行驱车来到《温馨老年公寓》为这里的老人们放映了公益数字电影。为这里的30多名老人送上了温馨的祝福。

为了迎合老人们的口味,图书馆特意放映数字影片是《柳堡的故事》,虽然是很老的影片,但是这部数字影片深受老人们的喜爱。当影片一放映,很多老人们情不自禁就跟着影片里插曲的发展在底下轻声的哼唱着,甚至有的老人在影片还没有演到的时候,已经提前唱出了接下来要演的曲目,他们对影片的熟悉和喜爱程度可见一斑。当影片结束时,很多老人甚至拉着图书馆人员的手说,一定要经常来这里为我们多放映影片。

  从今年6月开始图书馆将陆续为萝北县周边的养老院和社区放映公益数字影片,满足老人们足不出社区就能享受精神大餐。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