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共享工程密山市支中心携交警大队送

文化、科技、交通安全知识进新华村

来源:黑龙江省共享工程密山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0622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飞速发展,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俨然成为了严重威胁民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头号“杀手,马路也成为了一个“无硝烟的战场”。在这个战场上我国每年死于交通事故的人数多达10万人以上,平均每天有近300人死于交通事故。交通事故经常发生在人们意想不到的瞬间,但其所造成的损失,却是令人触目惊心的。日前,密山市支中心携交警大队举办了以关爱生命,你我同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

616日晚7时,他们一行10人来到密山镇新华村,为村民们播放了《摩托车交通事故警示录》、《交通事故预防》、《全国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警示录》等交通安全宣传片。通过组织村民观看教育片,大家一致感到注意行车安全就是关爱生命,遵守交通法规就是爱护自己,今后坚持杜绝无证驾车、超载、超速行驶、疲劳驾车、酒后驾车、强行超车等交通违章行为。

密山市电视台对这次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起到了很好的社会效应,这次活动虽然我们只到了一个村子,但通过电视台的报道,辐射到了千家万户,对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意识,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