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密山市图书馆举办文化信息资源

共享工程基础服务点设备发放仪式情况

来源:黑龙江省共享工程密山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0615

      63日,共享工程密山市支中心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基层服务点设备发放仪式,在密山市图书馆门前广场举行。

     仪式由市文化体育局李志超局长主持,参加仪式的领导有:副市长梁晓波、宣传部长李吉平,农业局、科技局及各乡镇村的领导也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共为我市16个乡镇、154个行政村发放投影仪、幕布、音箱等设备154套,总价值70万元。

市委、市政府对文化信息共享工程十分重视,仪式上,梁晓波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做讲了话,指出了文化信息共享工程在新的历史时期特别是信息社会的重要作用,强调了它的重要意义。要求图书馆经常深入基层农村,加快做好技术人员培训工作,各基层服务点,务必配备专人负责,真正做到“让农民群众长期得实惠”。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将我市的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建设好、宣传好、管理好、使用好,为推动全市文化建设大发展、大繁荣,为争取早日进入全国“文化先进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各相关单位明确表示,无论有什么困难,都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这项工作。文化局的领导也表了态,在下步工作中,按照省统一部署和市领导的要求,经常深入基层农村,送技术、送设备、送资源,努力把这项工作完成好,使我市文化信息共享工程成为建设密山,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工程、民心工程,争创全省一流的文化信息资源共享支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