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望奎县图书馆迎“六一”活动

来源:黑龙江省共享工程望奎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6-3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让小朋友们过个愉快的节日,望奎县图书馆利用馆内资源于5月31日开展了一系列迎接六一的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有三顶内容

1、图书馆电子阅览室接待了一批中小学电脑爱好者,阅览室负责同志为学生们讲解有关电脑知识、教学生们认识网络、如何使用网络学习。

2、在多媒体室为灵山乡变荣幼儿园小朋友放映了孩子们喜爱的动画片《奥特曼》,孩子子们看完后喜笑颜开,非常愉快。

3、开展送书活动。我馆少儿部为和平小学送去了图书224册,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培养了孩子们喜欢读书的好习惯。

我馆电子阅览室自建成以来,利用文化共享工程为我们的工作搭建的一个现代化平台。免费为农民提供了大量种植业、养殖业技术,为中小学生提供了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新文化内容。同时为了方便读者,我们延长了开馆时间,节假日不休息等便民措施,发挥了图书馆现代化信息作用,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