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读者评议图书馆工作座谈会

来源:黑龙江省共享工程密山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0525

    近日密山市图书馆召开读者评议图书馆工作座谈会。此次会议的宗旨是:进一步了解读者所需,听取读者对图书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由图书馆庞书记主持。这次活动得到了读者的热情支持,首先图书馆领导对图书馆现状和共享工程及办公自动化新上设施做了详细介绍。到会的读者们踊跃发言,提出了个人的想法和建设性意见,同时对图书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更为我馆今后的发展出谋划策。

    读者提出的建议主要有以下几点:

    1、希望图书馆利用好现有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设施,走出原有服务模式,向多元化服务模式发展。

2、图书资料更新问题。

    3、要经常性开展读者座谈会,了解读者需求。

    4、为方便读者学习,开馆时间能否提前等问题。

    馆领导针对读者提出的问题,结合我馆实际情况作了认真详细的解释和回答,同时对读者每条意见和建议作了详细记录,并向提出意见和建议的读者表示谢意。

    此次座谈会对促进图书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也对我们图书馆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的图书馆服务工作要坚持“以读者需求为导向,以读者满意为标准”的服务理念,利用资源丰富这一特点,最大限度满足读者需求。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