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抗日战争题材电影放映周活动   

来源:黑龙江省共享工程萝北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04-28

为迎接建国60周年,进一步加强对广大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激发青少年的爱国意识,萝北县支中心充分利用共享工程设备,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开展了“抗日战争题材电影放映周活动”。

活动期间,在多功能厅播放室为读者免费放映了《夜袭》、《太行山上》等多部优秀抗日爱国影片。影片集中反映抗日英雄为换取新中国成立而与敌军展开殊死搏斗,抛头颅洒热血,用智慧夺取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的英雄事迹。

通过这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广大青少年读者的爱国主义热情,对于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凝聚民族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受到了广大青少年读者、家长及市民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