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庆安县举行文化信息共享工程投影仪、农家书屋图书发放仪式

来源:黑龙江省共享工程庆安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0428

4月17日,庆安县在丰收乡丰收村举行了隆重的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投影仪、农家书屋图书发放仪式。庆安县委、县政府、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局的领导和全县14个乡镇有关人员共计70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庆安县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支中心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领导和与会人员播放了共享工程宣传片和农村科技专题片。下发了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部分视频资源。为53个行政村各发放投影仪一台,为27个农家书屋每个发放图书1941册、光盘72套、报纸8种、杂志24种,总价值达96万元。

通过这次活动为我县的农家书屋建设提供了大量资源,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