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肇东市支中心举办农家书屋管理人员培训班

来源:黑龙江省共享工程肇东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04-15

为配合我省农家书屋工程建设,提高农家书屋管理人员业务素质,肇东市图书馆于2009年4月9日对我市各乡镇17个农家书屋管理人员、文化站长进行了培训。

    肇东市图书馆针对目前已建农家书屋存在的书屋管理人员缺乏系统专业知识等问题,选派了实践经验较为丰富的人员从图书分类、流通、管理、读者服务等方面对书屋管理人员进行了面对面辅导。通过培训,使基层管理人员对图书管理的具体业务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业务管理水平,为促进农家书屋管理规范化,更好的发挥农家书屋的基层文化服务功能打下了基础。

培训班结束以后,学员们满怀信心,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回去以后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管好、用好农家书屋,并希望这样的培训班以后要多办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