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迎奥运  庆八一”共享工程拉近军民距离

来源:共享工程哈尔滨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8731

值此奥运将至、建军节来临之际,731日,由哈尔滨市图书馆联合哈尔滨市道外区丰润社区、道外看守所武警中队共同举办的以“迎奥运庆八一”为主题的活动在丰润社区的中心广场红红火火的开始了。共有40名武警官兵,270多社区居民群众,共计310多人参加。

在活动中为武警官兵和社区居民放映了红色经典老电影“英雄儿女”,吸引了广场观众的目光,大家都聚精会神地观看,每到振奋人心的部分都会引起大家的共鸣,纷纷鼓掌,叫好。放映结束后好多社区的居民握着共享工程的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太感谢了!这样革命题材的老电影现在基本已经看不到了,对增强小朋友的爱国意识有着深远的影响,我们希望共享工程的服务队经常来!”丰润社区的吕书记是这样评价此次活动的,她说: “通过这次活动,使我们的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广大居民群众以及道外看守所武警中队的全体官兵重温了一堂很有意义的革命历史教育课,从广大居民踊跃参加的状况来看,这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希望图书馆的同志们经常与社区联系,多搞一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的生活增添了一份色彩,又加强了与武警官兵的沟通和友谊,通过共享工程活动,让丰润社区、道外看守所的武警官兵共同欢度了这个热闹的建军节。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