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四川省旺苍县支中心与灾区人民心连心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8-07-11

四川省旺苍县支中心在接收到省中心下发的文化共享工程赈灾设备一套后,迅速组建了放映小分队。615日晚在县城的印月潭社区为市民播放视频。

17日,放映小分队来到重灾区五权镇,为那里的老百姓、奋战在一线抢险救灾和恢复重建的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政府工作人员送去了管理中心精心制作、筛选的抗震救灾专题资源。播放了地震常识、灾后卫生防疫、心理自我调节等多媒体影片,同时还向群众发放了中宣部赠送的赈灾资料,向小朋友们发放了河南报业集团、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捐赠的《震后心理干预漫画口袋书――和你在一起》。

旺苍县支中心的一系列活动让五权镇老百姓享受到了灾后第一顿文化大餐。受灾群众纷纷表示在政府的关怀和领导下,有决心、有信心重建美好家园。

 

(四川省旺苍县支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