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云南省分中心成功举办2008年云南省文化共享工程县级支中心第一期培训班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8-06-26

为了确保2007年度云南省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县级支中心及基层服务网点建设的顺利实施,提高县级支中心工作人员专业技术知识和服务能力,做好设备下发安装前的准备工作,使广大基层群众能够尽早使用到文化共享工程的优秀文化资源。共享工程云南省分中心结合38个县级支中心所处区域的实际情况,分别于2008512日至14日和519日至21日在省图书馆和临沧市举办了2008年文化共享工程县级支中心建设培训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的详细介绍、县级支中心的相关知识、设备安装的前期准备工作要求、专业技术基础知识、基层服务工作的开展。授课内容涵盖了共享工程县级支中心建设及服务的如何开展、文化共享工程月报表的填写、电子阅览室的管理、电子政务外网的数据传输、共享工程资源建设工作以及云南文化信息资源网介绍等方面的知识,经过3天的紧培训,学员们均对此次培训表示非常满意,也表示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与省分中心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和联系,搞好县支中心建设。

按照今年的培训计划,2008年省分中心将结合38个县级支中心及基层服务网点建设工作组织三期培训。之后的第二期将会在工程建设的实施过程中,由系统集成商按我方培训内容要求对县级支中心进行不少于五天的现场设备安装调试培训。第三期则将在县支中心建成试运行一段时间后针对出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再组织一次培训,时间拟定于20089月。

 

(云南省级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