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贵州省遵义市支中心积极开展迎奥运主题服务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8-06-10

近日,文化共享工程贵州省遵义市支中心开展了以“心系震区、迎接奥运、服务市民”为主题的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以及为迎接2008北京奥运,庆祝“六一”儿童节联合遵义市支中心和小太阳儿童美术学校共同举办“迎奥运、庆六一”儿童现场绘画比赛。

在“心系震区、迎接奥运、服务市民”主题活动中,遵义市支中心工作人员于528日和530日,分别开展了送文化进社区活动和“文化共享奥运行”展板宣传系列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市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服务方式很好,既能从中了解到有关文化科技知识,又能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性开展。

531日,遵义市支中心和小太阳儿童美术学校联合举办“迎奥运、庆六一”儿童现场绘画比赛。200多名小朋友们现场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着自己心中的奥运。活泼形象的奥运福娃,热闹的运动场面,欢乐的节日氛围等等。表达了孩子们对北京奥运的期盼和祝愿,又体现了喜迎“六一”的美好心情。

比赛结束后,支中心工作人员为孩子们播放了从共享工程资源库中精心挑选的动画片《奥运福娃漫游记》,精彩的动画片让孩子们对奥运有了进一步了解。孩子们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提前庆祝了自己的节日。

 

(贵州省级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