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认真务实又好又快地建设文化共享工程

——周和平副部长同各省级分中心负责人研讨文化共享工程建设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8-04-18

    414日下午,文化部副部长周和平同参加文化共享工程技术交流会的文化共享工程各省级分中心负责人就如何又好又快地开展文化共享工程建设进行座谈。陕西、上海、山西、山东、新疆、广西、黑龙江、浙江、安徽、宁夏、辽宁、广东、河南、福建、河北、贵州等有关负责人先后就文化共享工程建设需要改进的资源建设与版权处理、技术保障与人员培训、基层服务与合作共建、职责划分与长效机制、工程管理与设备招标、专题研讨与理论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周部长指出,文化共享工程是政府实施的文化创新工程,各省级分中心要创新思路,完成有关建设任务。要认真研究多媒体在文化共享工程中的应用。要制定激励措施,鼓励先进地区开展建设。

    会议历时两个小时,大家对周部长深入群众、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的精神所感动,表示回去后要认真贯彻落实周部长的讲话精神,推动文化共享工程又好又快地发展。

 

(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