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山东省枣庄市图书馆举办全市文化共享工程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12-07

为进一步推动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工作,枣庄市图书馆于1121举办了“全市文化共享工程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枣庄市文化局副局长李建国,市图书馆馆长王玉,副馆长孙勇、范军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五区一市公共图书馆的馆长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李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结合枣庄市实际,概括了文化共享工程实施的重要意义,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学习、熟练掌握共享工程设施设备的操作规范和使用技术,积极发挥共享工程在推进新农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并要求各区(市)图书馆要发挥支中心的作用,搞好对乡镇文化站、村文化大院有关人员的培训工作。

主讲老师介绍了“共享工程”的运作模式、管理规范和工作机制等内容,详细讲解了资源下载、服务器使用及“共享工程”各项操作等具体技术问题。培训结束后向参加培训人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山东省级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