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山东省级分中心举办全省欠发达县文化共享工程建设培训班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09-29

    为促进山东省经济欠发达县文化共享工程县级支中心建设,落实“全省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迎接国家文化部对山东省文化共享工程试点省工作验收,同时配合全省30个经济欠发达县文化共享工程设备的发放,山东省级分中心于817在济南举办了“全省30个欠发达县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建设培训班”。山东省级分中心副主任李西宁、山东省级分中心计算机网络中心主任周玉山以及来自全省30个欠发达县图书馆馆长和技术骨干70余人参加了开课仪式,开课仪式由山东省级分中心研究辅导部主任陶嘉今主持。

    培训班上,山东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宗伟作了重要指示。他要求各级政府和部门要充分认识建设文化共享工程县级支中心的重要意义,明确县级支中心的职责,建设标准化的服务场所,尽快提高文化共享工程队伍的能力,强化各支中心服务功能,加强对基层站点的培训和指导。山东省级分中心李西宁副主任介绍了文化共享工程与农村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合作的情况,及文化共享工程在图书馆业务工作中的地位。周玉山主任从设备配置、资源建设、服务方式、人员培训和规章制度等方面讲解了如何建设文化共享工程县级支中心。山东省级分中心工作人员还详细介绍了县级支中心各类设备的使用方法。

 

(山东省级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