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蒋建国视察省级分中心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08-30

200787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蒋建国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委、省文化厅厅长金则恭、省文化厅副厅长吴爱华、周用金、周祥辉等领导陪同下,视察了湖南图书馆和文化共享工程湖南省分中心。

蒋建国一行重点考察了湖南省分中心资源建设与服务情况、古籍文献保护状况及图书馆的馆舍环境。在省分中心机房,蒋建国详细询问了省分中心硬件存储、数字资源建设和基层服务网点发展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构建全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并就加快推进文化共享工程建设提出四项重要指示:一、保障资金,将共享工程湖南省分中心存储扩容至20T。二、共享工程要与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项目、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项目合作,三网合一,资源共享,不搞重复建设。三、加大资金投入,把湖南文化信息网建设好。四、借鉴红网等省内知名网站经验,引入经营机制,使湖南文化信息网既有社会效益,又能取得经济效益。

在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之际,省委领导对图书馆的视察,必将进一步充分调动和发挥全馆干部职工积极性,在加快推进文化共享工程建设,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湖南省级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