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管理中心举办技术经验交流会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06-22

51718日,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在北京举办了由四川、河北、陕西、广西、湖北、黑龙江、重庆、甘肃、湖南九个省级分中心技术负责人参加的文化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建设小型技术交流会。管理中心主任张彦博、副主任崔建飞、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孙承鉴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参会的各省级分中心技术负责人首先对本省试点县建设的进展、下一步计划以及建设中取得的经验和不足做了总体介绍,并对试点县建设的配置标准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之后,各省级分中心技术负责人对试点县系统建设、资源传输、内容服务、卫星服务、开展培训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对文化共享工程技术体系的完善、基层点建设、开展培训等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参考借鉴作用,并为下半年计划举办的全国技术交流大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