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河北省级分中心组团参加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06-22

河北省级分中心代表河北省文化厅,于51820日组团参展了“河北省国际信息产业和信息化博览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参展,河北省级分中心制定了完整的参展方案,并在短期内精心设计制作了三块大型灯箱式展牌,设计印制了彩色宣传折页,专门制作了500套“网上跟我唱音乐互动系统”光盘版和“同一个声音—河北省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成果展播”光盘。

展会期间,河北省级分中心人员通过循环播放专题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光盘、现场演示和提供咨询等方式充分、全面地展示了文化共享工程在河北省的建设成就。参观群众对“网上跟我唱音乐互动系统”光盘非常喜欢,一位老戏迷见到光盘后笑逐颜开地说:“我就是在找这个呢!”

 

(河北省级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