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江西永新县举办文化共享工程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06-22

68,江西省永新县举办了本县首期文化共享工程试点县基层服务点人员培训班。在培训班上,省级分中心的技术人员结合文化共享工程的具体工作和农村文化建设的实际,有针对性地对乡镇村基层服务点的工作人员针对计算机基本操作以及新时期如何加强农村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文化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人员的业务水平,促推了本县农村文化建设。

著名的“三湾改编”所在地——永新县被列入试点县后,县文化局、县图书馆等相关部门积极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切实做好文化共享工程建设工作,在全县23个乡镇和47个行政村建立了文化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聘请一批责任心强、工作能力较好的青年,担任工作人员,并经常性地组织开展科学文化宣传教育活动,用先进文化占领导农村阵地,拓宽群众获取新知识的渠道,提高基层群众的文化素质。

 

(江西省级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