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管理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周和平副部长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05-16

416,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召开全员大会,认真学习文化部周和平副部长410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的文化共享工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周部长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了建设文化共享工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传达了中央领导对文化共享工程的重视和关心,总结了文化共享工程自2002年实施以来的进展,并充分肯定了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周部长在会议上明确了文化共享工程建设要以数字资源建设为核心,以基层服务网点建设为重点,以多种传播方式为手段,以共建共享为基本途径,到2010年努力实现“村村通”的工作目标。要求各地要建立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切实保障文化共享工程顺利推进。

管理中心主任张彦博结合学习周部长的讲话对全体员工提出了要求并作出了工作部署。他要求每一位员工在领导重视、财政大力支持这个极好的机遇下,既不要躺在过去的成绩上沾沾自喜,也不要妄自菲薄,每个人要在有效的工作时间内做出有质量的工作,把管理中心塑造成一支能打仗,能打胜仗;能干事,能干实事的队伍。他指出,根据文化部的安排,管理中心今后工作重点是资源建设、技术平台以及业务培训。为此,在工作中要树立创新思维,发挥实干精神,增强协调意识,为实现文化共享工程“十一五”的工作目标而努力工作。

会后,管理中心要求各部门认真领会周部长的讲话精神,按照讲话要求做出本年度内重点解决的问题及具体措施。

 

(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