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云南省文化共享工程基层点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05-16

423日,文化共享工程云南省分中心在省图书馆举办了“2007年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云南省基层站点培训班”。来自宾川、禄丰、蒙自3个试点县的图书馆馆长、30个乡镇文化站的技术骨干,以及省内其它12个县级图书馆、3个乡镇文化站的工作人员,共计53人参加了培训。

在期2天的培训中,云南省级分中心技术人员就此次下发设备的发放流程、设备使用技术、卫星接收平台使用技术,以及文化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经验等相关课题,向参加培训的基层人员作了详尽的讲解和介绍,并组织了上机实习和结业考试。

在培训班上,文化共享工程云南省级分中心还与12个县图书馆签订了文化共享工程实施协议,并下发了《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云南省基层站点管理办法》。此外,云南省45个“文化共享工程基层示范点”有关设施设备的安装工作将于4月底以前完成。

 

                                                   (云南省级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