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乐山市2007年公共图书馆馆长暨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工作会议隆重举行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03-30

312,乐山市2007年公共图书馆馆长暨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工作会议,在峨眉市隆重举行。四川省图书馆、“共享工程”四川省分中心,乐山市及区县文化局领导、图书馆馆长等50多人参加会议,共同商讨了乐山市公共图书馆、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建设,及“共享工程”在构建乐山市社会主义公共文化体系中的作用、地位。

四川省图书馆馆长李忠昊、党委副书记司建国,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渝,市文化局局长廖克全、副局长李利林、文化科长李阳,乐山市图书馆馆长席毅强,峨眉山市人大副主任罗新宪、副市长王映、政协副主席王泽尧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峨眉山市副市长王映首先致辞,市文化体育局局长林立在大会上就峨眉山市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建设作经验交流报告,详细汇报了峨眉山市各个乡镇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四川省图书馆馆长李忠昊,传达了中央对图书馆、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建设的精神和方针、政策,要求当地政府、文化局、图书馆,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全力支持“资源共享工程”,做到人员落实、经费落实、场地落实,要整合基层文化资源,使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能充分发挥作用,真正使农村迅速文化脱贫,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乐山市文化局局长廖克全布置了全乐山市的图书馆、文化资源共享工程的总体任务,再一次强调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渝代表乐山市政府向省图书馆、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省分中心表示,一定按照国家要求,将全乐山市图书馆、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工作建设好。与会领导还参观了峨眉山市图书馆、净安村图书室,并对该图书馆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

13日会议正式结束,此次会议主题突出,以会促建,效果显著,并为指出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问题,具有明确的指导意义。(四川省分中心\峨嵋山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