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社科大讲堂》在省馆隆重开讲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03-30

318,由江西省图书馆与江西省社联联合举办的“社科大讲堂”首场讲座在省馆报告厅隆重开讲,这场由江西省社科院院长傅修延主讲的《文化阅读与阅读文化》讲座,以新颖的观点,鲜活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吸引了300多名听众现场聆听讲座,受到广大听众的热烈欢迎。

《社科大讲堂》的设立旨在充分挖掘图书馆的资源优势和省社联的专家优势,积极传播真理,普及科学,用社会科学前沿知识和科学方法、科学思想、科学精神引导民众,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同时是为了把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理论和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坚持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加快富民兴赣,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江西崛起的新跨越的发展战略以及社会科学研究的最新成果传播到广大人民群众当中去。

该“讲堂”今后每月将精心选择大众关注的话题,定期在江西省图书馆开展一次讲座,使《社科大讲堂》成为广大民众获取社科知识,了解社科研究最新成果,关注社会发展的最佳场所。(江西省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