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共享工程云南省分中心开展试点县调研工作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03-29

为加快云南省文化共享工程试点县的建设,配合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试点工作方案》等文件的落实。分中心主任李友仁、副主任何永新于2007313带领分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对红河州蒙自县进行了调研。

在蒙自县文体局,分中心主任李友仁就蒙自县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同时强调,红河州是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拥有丰富的民族特色资源,可以把这些资源进行加工整合并通过共享工程的网络为老百姓提供服务。会上,蒙自县的领导就试点县工作方案、建设模式、实施步骤等问题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并充满信心地表示,要严格按试点县建设的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力争试点能被文化部命名为文化共享工程建设示范县。

会后,李友仁主任一行参观了蒙自县冷泉镇文化站和蒙自县冷泉镇小新寨村文化活动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并就相关问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云南省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