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重庆:将基层点建在福利院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03-09

    35是全民学雷峰日,2007年的这一天对重庆市北碚区福利院的老人而言格外的难忘,因为文化共享工程落户于此。

    今年2月,北碚基层中心带着立春的暖意到北碚福利院开展了以“构建和谐社会、共享文化资源”为主题的爱老、敬老活动。文化共享工程影视资源《刘三姐》很受老人们欢迎。他们感慨道:电视里放的电影我们老年人不很喜欢,现在足不出户就能看到我们过去耳熟能详的好电影,非常感谢你们如此关心我们这些老年人。

    看到老人们对文化如此渴求,北碚基层中心决定在35这天把北碚区福利院设立为文化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确定每月第一周的星期三为老人们放映喜闻乐见的影视作品,以丰富老人们的晚年生活。将基层点建在福利院,从实际出发有效地保障了老人们的文化权益,同时也拓宽了文化共享工程的服务面。

 

                                                       (重庆市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