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贵州:元宵佳节送信息阿栗村民喜受益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03-06

    35下午,贵州省气温突然下降且下起了雨,但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示范村——贵阳乌当区阿栗村,村民们迎春汇演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当天下午,村委会对村里五好家庭、好公公、好婆婆、好儿媳进行了表彰。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贵州分中心为村民赠送了农业、科技以及电影等方面的一批最新光碟。

    据了解,2002年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的实施,不仅给乌当区阿栗村村民带来了科技致富的信息,也极大地丰富了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贵州分中心以及村委会的帮助下,阿栗村组建了腰鼓队,农闲之余,文化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活动现场,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贵州分中心高誉主任向村民们赠送了一批农业、科技和电影等方面的光碟。据介绍,贵州分中心今后将以阿栗村为典范,逐步将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推广到全省各地农村。图为高誉主任向村民赠送光碟。

 

                                                      (贵州都市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